首頁 >> 企業動態 >> 關於宅及科技 >>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創!網際網路新世紀

孕育12年的宅及科技,從網際網路泡沫投資的經驗中成立,創辦團隊皆非網路科技新貴,卻又該如何創造出網際網路的新世紀,成為網際網路創新服務跨世紀代言人?

沉潛耕耘、孕育而生

2000年以科技股為主的美國NASDAQ指數攀升到5048點,亦是網路經濟泡沫達最高點!這段不堪回首的恐慌,相信多數投資人仍記憶猶新無法忘懷!宅及科技創辦人之一的張駿翔表示:「那年的投資虧損不知要花多少年才能彌補虧損,想起來真是一個不好的回憶!」。網際網路投資的失敗經驗也孕育了宅及科技即將誕生於未來,一個跨領域的專業經理團隊竟促成一個網際網路平台的組成,過程篳路藍縷、艱辛困難!

鉅細靡遺、產業深耕

台灣中小企業產業再造計劃2大主軸:『創新服務、產業升級』,自政府極力推動過程中已有相當成果-其中經濟部商業司政務次長林聖忠於101年6月15記者會更表示:「 國內電子商務產值C2C市場達5600億,並以每年17.5%(1000億/年)網路高GDP速度飆升中!」;於此期間宅及團隊更默默獻策發想創造中小企業的網際網路新世代,舉凡成功案例:婚禮顧問公司成功轉型為生活記錄手札公司、電腦設備買賣廠商升級為設備管理服務公司、社區發展協會更成功成為台灣首創的農村體驗園區、除外諸如:傳統印刷產業轉型文化藝術推廣中心、CNC車床公司搖身一變成為技藝傳承服務……等等 。再再顯示宅及團隊用心深耕產業的結果。

12年的淬鍊對於宅及團隊來說確實不算短,現任宅及科技創意總監-張駿翔表示:「宅及科技網際網路平台即為台灣中小企業而生, 推升我們的客戶從有形產業升級成為無形產業我們稱之為『創立品牌價值』、而無形創新服務成為有形服務我們稱之為『提升企業形象』為我們與客戶的共同使命。 」轉型過程中從:【故事題材發想】→【執行】→【修正】→【再執行】→【成功】,宅及團隊全力投入協助企業主展開一場馬拉松賽跑,期間需要耐力、毅力及恆心;更重要的是堅持到底的決心!於此,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更成為宅及科技的另一個代名詞。

無私靈魂、成就未來

企業惟有『獨特』將與別人不同!從接受自我破壞性的檢討開始才有了重生的機會,進而挖掘企業靈魂重新塑造新氣象。創辦人之一陳立人會計師曾說:「網際網路的高GDP成長速度,是成本與獲利間中小企業最佳生存的捷徑」;而另一位創辦人詹豐吉律師則說:「在虛實整合世代中,網站成為進軍網際網路的重要工具,如同六法全書是避免觸法的工具一樣;而訴訟之於手段,如同行銷之策略一般,彼此間唇齒相依缺一不可。」宅及並不是單純架設的一家科技公司,發想企業靈魂進而於網際網路上以故事、題材來將企業無限可能發揮至虛實整合市場中,才是我們在網際網路上的價值所在。

宅及科技將深厚的基礎及經驗,成功發想於客戶企業為我們的一路走來的初衷。每個經由宅及科技重新打造的中小企業都將擁有與眾不同的競爭力及故事題材!也因此,我們審慎挑選各產業菁英並輔導其成長茁壯,對此宅及未能參之企業亦非表示無法發展或突破!

宅及科技將用「創新、永續、分享」的企業文化與我們的客戶一同打造全新的網路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