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動態 >> 關於宅及科技 >>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

專業創意發想團隊、成功再造企業新生命!

「宅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oopon Economy Technology Corporation.,Ltd」是國內首創同時擁有軟、硬體實力的公司,集團旗下公司跨足領域包括:網路、金融、法律、汽車、不動產等等。在進入網際網路的新世代中,軟、硬體整合成為大趨勢潮流,宅及Hoopon多年的佈局及深耕優勢也逐漸顯現而出,終將透由垂直整合服務及創意發想的新思維,成為獨一無二提供中小企業主『創新服務、產業升級』為核心主軸的公司。

在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市場理,Hoopon深刻體會中小企業主面對的困境,對此我們的商品服務名稱”IMS”即(internet management services),代表著我們即將與中小企業主建立新的連結介面並提供完整的服務。而宅及創意由來隱含為投資之意(語音意=載錢),即帶(載)了投資訊息的資訊給我們的中小企業主。另外Hoopon則隱含撞擊激發之意(語音意=互碰),即透由雙方的交流互動撞擊擦出新的創意。

宅及知道中小企業要投資網際網路絕對不是問題?在不停的載入新訊息給我們的客戶過程中,客戶經常詢問:「您們要如何發想創新的服務?、您們公司要如何協助我們產業升級?、經由您們的協助我們公司一定會成功嗎!」剖析宅及科技專業背景除程式設計師、美術設計師、藝術攝影師外,舉凡:律師、會計師、投資理財規劃師及廣告行銷創意團隊等等;無一不為協助精準控管客戶投資在產業升級及提供創新服務之風險!因此來自中小企業提供之完整、完善(1)工商服務內容、(2)商品製造內容,將是我們最在意的資訊,除此之外客戶的極力配合,讓我們亦可規劃出透由網際網路的優勢特性-極低投資成本、無時差的服務及無國界的行銷通路,為客戶創造出最高無極限的報酬率!

透由創新的服務、產業的升級過程中,Hoopon傾城相挺提供我們的客戶在法律、會計及產業轉型過程中所需的周邊相關服務,大幅度降低客戶在網際網路上的投資風險,讓我們的客戶無後顧之憂並致力於網路新事業的發展。除外,經由合作夥伴台灣Yahoo、中華電信Hinet、台灣黃頁Web66、谷哥Google authorized reseller Leo公司等等,共同協助曝光客戶網路知名度更可迅速提升企業整體形象;此垂直整合的連結服務,更是成就宅及科技與我們客戶一同打造出多方贏的網路創新服務。

“Hoopon秉持永不間斷的創新思維"將企業的脈動與我們的使命做完美結合,全方位提供中小企業主嶄新的服務,讓中小企業擺脫舊思維,引領全新的企業新氣象-並力求我們的客戶在網際網路市場轉型過程中「運!極小投資門檻,創!極致無限報酬」。展望未來,宅及亦將持續提升客戶在產業上的獨特價值,以最實際的行動回饋我們的客戶及社會,並善盡企業公民之責,深耕台灣企業並提供以台灣為全球戰略據基地的全方位思維,推動台灣中小企業邁向國際化為我們的終極使命!